北緒kitano

咸鱼一条

【给天天攒钱过生日啦~】拿福利币 小攻略(暂时先这样,有遗漏的地方麻烦评论补充一下哦)

干起来!

慕乔King:

 如何拿福利币?


lofter更新至最新版本!!!!


第一步:点击自己的主页,点击“福利集市”





第二步:每日签到(签到不要断,连续四天以上+20)


签到是进入福利市集自动获取的
连续一天+1
连续两天+5
连续三天+10
连续四天以上+20



第三步:点击上图“拿福利币”查看常规任务以及日常任务


有时间的小天使可以申请小号,小号第一天完成常规任务及日常,一般可获得福利币250+


常规任务如图,微信、微博、邮箱、qq,绑定后皆可解绑,所以准备都准备一个固定的账号就可以啦,完成任务后解绑即可。



下图是日常任务


日常任务:即lofter在福利市集中发布悬赏任务,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福利币。


去旅行、创意笔记本两项共17福利币,点进去即可获得,无需发布相关内容。



日常任务中有一项每日抽奖(拉倒最底下如图),每天抽奖一次至少获得5个福利币








第四步:多多使用LOFTER
发布内容+10,每天限2次(太太们,不要大意的更新吧~可以开始带上天天生贺tag了哦)
喜欢+1,每天限8次(小天使们,赶紧给自己喜欢的太太们抛小红心吧~)
评论+2,每天限1次
分享文章到微信朋友圈/微博+5,每天限2次(如果介意三次元朋友看到的话,可以在发布的时候选择“仅自己可见”或者秒删)
成为达人+1000
加精入库+10~100
各种隐藏“彩蛋”


(最后三点难度有点大,总之大家加油吧!)




群里有小天使简单做了统计~





建议活动开始后维护大号的基础上,不断地申请小号一次抛吧!23333333  一次260个抛~一天估计申请三五十个小号毫无压力~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